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零距离·与爱同行”
首站进驻岑溪马路镇车洞村

http://www.wzljl.cn    2010-01-08 21:42    作者:黄东荣 陈晓雯 摄影 覃燕霞    来源: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

    暖情:为低保户献上油和米

    推开由几块木板拼凑的“门”,“家徒四壁”是低保户莫友贵家的真实写照。只放得下一张床,连桌子都没有,莫友贵对着这个“家”一脸愁容。而对于家里的成员,他更是愧疚。

    曾在广东打工的莫友贵,几年前,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从事重体力工作而回到家乡。为此,妻子离开了这个家,留下他和两个未成年女儿。正因为家境贫困,又没有收入来源,莫友贵和女儿相依为命,过着有上顿没下顿的日子。前段时间,在莫友贵最艰难的日子里,他家实在揭不开锅,他和女儿只能每顿吃白粥。

    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棉被、油、糖果等,莫友贵用欣喜的眼光打量着,激动得不断重复一句话:“谢谢,谢谢!”莫友贵说,“今天晚上,我们可以每人吃上一整碗白饭了。”一句话,使得在座的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