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零距离·与爱同行”
首站进驻岑溪马路镇车洞村

http://www.wzljl.cn    2010-01-08 21:42    作者:黄东荣 陈晓雯 摄影 覃燕霞    来源: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

   

    本活动将陆续在全年进行,旨在通过开展活动,帮助我市生活有困难的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同时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在全市树立起奉献爱心、关心弱势群体的和谐新风。

     下一步,本网将充分发动广大网友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零距离·与爱同行”活动,广大网友和社会各界可将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众的信息,发送至梧州零距离网站骑楼论坛(电子邮箱1209366388@qq.com),也可直接与梧州零距离网站联系,电话(0774-3819696)。

     更多图片和详细报名情况请点击骑楼论坛热帖

     爱心零距离·与爱同行——到岑溪车垌村送温暖、送健康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