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2010茶计划】诸城大山春

http://www.wzljl.cn    2010-07-28 11:25    作者:齐秋客    来源:互联网

喝到此茶,百度了“诸城”,原来诸城曾属齐国,2500多年前的故土——。战国时,市境分属齐、鲁。鲁顷公二十四年(前249),楚灭鲁,鲁地入楚,然境内除齐长城以南少数地区归楚外,余大部地区先已属齐。公元前386年田和将康公流放到海滨,公元前379年康公26年,康公卒无后,田和代齐,吕氏祭祀断绝。公元前214年秦灭齐,田氏齐国亡。

王国从无到有,从有到消失,历史名茶也很多消失了,也涌现出了更多的名茶。

 

                             茶叶:诸城大山春,小包装茶。

         环境:室内空调、温度28实际35度,灯光,湿度55%,多云。

根据去年对此茶的印象,准备了玻璃杯方便冲泡。

  当打开茶包,馥郁的似炒粟香、炒豆香沁人肺腑,让人为之一惊“喜”。

再看茶色;生气勃勃的翠绿、象春色展现眼前,有内涵的墨绿,让茶韵更加悠长。

茶叶紧实,洒落茶荷、咯咯有声,闻声可感觉到茶叶的质量。

扁得飘逸、洒脱,茶形又是一喜。

觉得中投茶是闻香的最佳泡法,为此茶的香气,选用了玻璃盖碗冲泡,为闻香。温杯后,趁盖碗的余温,注入了四分一热水,将茶叶投入。看得见茶香!茶香在杯中氤氲,香气被我掌控在手中,揭开盖子,茶香将会在小室中弥漫。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