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梧州便民吧>>交通查询>>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珍宝巴士线路、站点及首末发车时间一览表

http://www.wzljl.cn    2010-08-23 16:37    作者:    来源:珍宝巴士公司

    从2013年6月13日起至10月25日,鸳江大桥桥面道路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在鸳江大桥全封闭施工期间,桂江一桥实行机动车只能由西往东单向行驶的交通通行,为尽量减少市民出行影响,梧州珍宝巴士公司对16条线路的运行路线进行临时调整:

    一、公交车由河西往河东行驶时,其运行线路临时调整如下:

    2路、3路、12路、24路、36路、46路等线路在开往河东方向时,从红会医院站改道大学路、河滨公园、桂江一桥,小南路、文华中心、工人医院、文化路站(其中24路停靠中山路口站后开往龙船冲汽车站)。

    其中3路、24路增加停靠文澜路站;2路增加停靠河滨公园站。36路从红会医院站改道大学路、河滨公园、桂江一桥,大南路、中山路口后往大厦、云龙桥经南岸回向长洲岛站。

    7路、11路、13路等线路在开往河东方向时,从大学路文澜路口站改道桂江一桥、小南路。

    其中7路停靠文华中心站和中山路站;11路停靠文华中心站后往龙船冲汽车站;13路停靠中山路口站、工人医院站、文化路站。

    28路从大学路文澜路口站改道桂江一桥、南环路、阜民路往白云山公园;13路、28路增加停靠大学路文澜路口站;11路增加停靠河滨公园站。

    10路、14路、18路、19路、22路、23路在开往河东方向时,按现有的线路走向不变。

    二、上述各线路公交车,由河东往河西行驶时,全部改道经桂江二桥行驶,其运行线路临时调整如下:

    2路、3路、11路、12路、13路、22路、46路改道大中路、龙母庙、桂江二桥、富民路等路段。

    18路、19路、28路从八中站、白云山公园站后改道桂江二桥、富民路、文澜路等路段。 7路从中山路站开出后,经南环路、大中路、龙母庙、桂江二桥等路段。

    10路改道阜民路、西江路、桂江路、龙母庙、桂江二桥等路段; 24路改道桂江路、龙母庙、桂江二桥、富民路等路段。

    改道期间,为避免上述线路车辆过于集中停靠站点,影响通行,故对各线路临时停靠站点进行分流:在文华中心站停靠的有10路、23路、24路;在桂江路停靠的有10路、24路;在大中路站停靠的有2路、11路、12路、13路、22路;在人民医院站停靠的有3路、14路、22路;在龙母庙站停靠的有7路、10路、11路;在梧州学院站停靠的有2路、7路、10路、11路、18路、23路、24路、28路、46路;在原炭素厂站停靠的有3路、13路、14路、22路;在富民站停靠的有18路、28路;在东山冲站停靠的有2路、11路、12路、13路、22路、23路;在富江站停靠的有18路、24路在东山冲站停靠的有2路、11路、12路、13路、22路、23路;在财政局站停靠的有2路、3路、12路。

    上述线路在改道期间,首末班营运时间不变。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