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田螺被评为我市十大最好吃美食

http://www.wzljl.cn    2011-07-22 15:53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综合

    2008年5月3日晚上,“爱我家园”梧州十大好玩好吃评选活动组委会在鸳江丽港中心广场举行颁奖晚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瑞文、市政协副主席梁华参加了晚会,并为获得“十大美景”景区的代表授匾,为获得投票抽奖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为了让市民和外地游客更深入了解梧州的风土人情和旅游资源,提升我市旅游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市组织开展了十大好玩好吃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自2008年1月23日启动以来,通过各大媒体的滚动宣传报道,备受市民关注和追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评选,投票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活动期间,组委会累计收到选票(含短信)461380张(条),其中8个美食、9个景点得票超过了一万票。

    按照得票数量从高到低排名,活动评出的“梧州市十个最好玩的地方”依次为:石表山休闲景区、大爽河生态游乐景区、龙母庙、吉太漂流、石庙山、骑楼城、四恩寺、白云山、六堡茶旅游点、天书峡谷;活动评出的“梧州市十个最好吃的美食”依次为:古典鸡、龟苓膏、岭南神酒、六堡茶、蒙山牛系列、冰泉豆浆、白斩狗、岑溪粉、纸包鸡、梧州田螺。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