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1>>海报>>正文
         高级搜索
上映日期:2011-09-23
亚瑟3:终极对决
Maltazard顺利成为人类中的一员。其目标很明确:形成了巨大的军队来实现他统治宇宙的野心。

http://www.wzljl.cn    2011-09-06 09:39    作者:Freddie Highmore / Mia Farrow / Robert Stanton / Cooper Daniels    来源:法国

导演: 吕克•贝松

编剧: Céline Garcia / 吕克•贝松

主演: Freddie Highmore / Mia Farrow / Robert Stanton / Cooper Daniels

类型:动画/ 奇幻 / 冒险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法国

语言:英语

上映日期:2010-10-13(法国)/ 2011-09-23(中国大陆)

亚瑟3:终极对决的剧情简介 • • • • • •

  Maltazard顺利成为人类中的一员。其目标很明确:形成了巨大的军队来实现他统治宇宙的野心。

  

  似乎只有亚瑟能阻止得了他...不过有个条件,那就是亚瑟必须能够重新回到他的房间,并且能够恢复到他原先的大小。由于被限制为迷你的状态,他只能依靠Sélénia和Bétamèche的帮助,而且——惊喜!——也有Maltazard的儿子Darkos的帮助,Darkos似乎想改变他的立场。

  

  步行,骑自行车,驾车,还是乘哈雷戴维森,这个小军团已经准备好对Maltazard发起最后的斗争。点火!

编辑: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