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正文
         高级搜索
李秀维

http://www.wzljl.cn    2011-12-20 19:11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作者系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梧州市书画院创作员,在广西美术界较有名气。早在1985年春节,他的个人画展在桂东南巡回展出时,就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广西画坛名家阳太阳、黄独峰、朱培均等都曾为他的画展新笔题词。他擅画山水、花鸟画。经二十几年精深专攻,匠心独运。

    他创作的《漓江春》等描绘江南山水秀美之景,表现出水乡山色空灵之情的妙思,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他曾在广西书画最高学府—广西艺术学院深造。毕业后,先后当过教师、教研员、厂长、藤州书画院副院长、梧州地区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梧州市社会科学联合会秘书长,梧州市委《西江侨报》副总编辑。

    他对绘画艺术始终执着追求,痴心不改。他的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大奖,其作品经常见诸各大小报端。他画的《寒江烟雨》等国画,在《深圳特区报》发表后,一些单位和个人纷纷来函来电索求。尤其是在迎澳门回归作品展出中,他的国画作品《山水》被选送到北京中国军事博物馆展出,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首都各届人士的好评。因此,其名字和主要成果就选编入《世界文化名人辞海》(华人卷)。

风和日丽紫气东来( 中国画)68×138cm

日出东方(中国画)68×138cm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