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2年梧州市跨部门跨区域公推差选科级领导干部>>正文
         高级搜索
2012年梧州市跨部门跨区域公推差选科级领导干部职位一览表

http://www.wzljl.cn    2012-07-21 12:10    作者:    来源:

一、梧州市市直单位科级领导职位(52个)

(一)公务员职位(共22个,其中正科职位7个,副科职位15个)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 职位要求 级别 职位性质
梧州市纪委 宣传教育室副主任 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宣传工作经验,文字综合能力较强。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正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纠风室副主任 有一定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文字综合能力较强。中共党员。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正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教育局 计划财务科科长 从事财政、审计、会计等管理相关工作5年以上,具有财务工作从业资质,熟悉教育财务管理和教育项目管理者优先。中共党员。 正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基础教育科副科长 在教育行政部门工作或从事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及组织管理能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团工委副书记 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3年以上,并具有共青团工作经历和履行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及组织管理能力。33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财政局 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科科长 熟悉有关的财政政策,具有财政、财务、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管理能力,有一定的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正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住房和城
乡建设委员会
村镇建设管理科科长 具有2年以上建设管理工作经验。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系列相关专业。 正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规划编制科副科长 城市规划或相关专业毕业2年以上,或者从事城市规划管理工作2年以上。 副科
梧州市农业局 农村经济体制和经营管理科副科长 熟悉国家有关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推进农村改革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组织、协调和指导能力,以及具有农业产业化、农村财务管理专业知识。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农学专业。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商务局 市场秩序科副科长 熟悉市场整顿和规范经济秩序工作,掌握商务领域综合行政执法相关政策、知识,熟悉农贸市场管理及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工作。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科副科长 熟悉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旅游局 市场促进科科长 具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策划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曾有组织策划宣传推介等相关大型活动经历者优先。 正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办公室副主任 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从事办公室工作2年以上。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曾在市级以上媒体发表文章或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者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市政管理局 市容科副科长 熟悉市容环境卫生行业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相关业务以及市容环境卫生执法程序,具有户外广告管理、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经验。有较好的文字综合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行政执法资格。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国资委 办公室副主任 熟悉文秘工作,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协调能力。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法制办公室 法律事务科副科长 具有3年工作经历,已通过全国司法考试。大学本科(法学学士)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体育局 训练竞赛科副科长 熟悉全市竞技运动项目设置、体育项目训练、竞赛编排、业余体校管理等工作。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体育专业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总工会 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非公党建部副部长 熟悉党建和工会组建业务工作,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 青年工作部部长 热爱共青团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具有一定的企业管理经验。中共党员。30周岁以下。 正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民族事务委员会 综合科副科长 熟悉党和国家民族工作方针、政策,具有一定文字综合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悉财务工作。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宝石办 综合协调科副科长 有会展或组织大型活动的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中文及相关专业知识者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梧州市价格监督检查分局 价格检查科副科长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行政执法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学位,经济类或法学类专业。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