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2年梧州市跨部门跨区域公推差选科级领导干部>>正文
         高级搜索
2012年梧州市跨部门跨区域公推差选科级领导干部职位一览表

http://www.wzljl.cn    2012-07-21 12:10    作者:    来源:

(二)参公职位(共15个,其中正科职位2个,副科职位13个)

单位名称 职位名称 职位要求 级别 职位性质
梧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财会审计科副科长 熟悉行政、企业财务会计工作,以及有关会计软件的操作。熟悉国库支付系统。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综合业务科副科长 熟悉经济管理、经济运行分析、编制购销业务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工作。熟悉企业管理指导、统计、安全生产等工作。 副科
梧州市城镇集体工业联社 行政办公室副主任 熟悉办公室工作,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纪检监察科副科长 熟悉纪检监察、信访及工业企业工作,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副科
综合科管理科副科长 熟悉工业企业管理,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 副科
梧州市招商促进局 综合招商科科长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经济或外语专业优先。 正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办公室副主任 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熟悉公文处理工作。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档案局 管理科副科长 熟悉档案管理、具有计算机技术管理方面知识,熟练掌握使用档案管理软件,有网站管理经验。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委党校 办公室副主任 熟悉办文、办事、办会的基本程序,以及公文写作等办公室业务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撰写文字材料的能力。掌握党校和干部培训工作相关政策。 副科 行政编制(参公)
梧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主任 热爱老干部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水平、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熟悉掌握计算机操作。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正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副主任 熟悉就业服务工作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综合协调和组织领导能力。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正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副支队长 熟悉国家有关劳动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有一定行政执法工作经验及良好的沟通交流、组织协调和社会交往能力,责任心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招生考试院 副院长 从事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3年以上,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法律知识和一定的招生考试工作经验。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熟悉教育招生考试工作者优先。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林政稽查支队 副支队长 熟悉林业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林学或法律专业。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梧州市商务综合执法稽查队 副队长 熟悉商务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以及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2年以上的基层执法经历。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