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2012年梧州市跨部门跨区域公推差选科级领导干部>>正文
         高级搜索
2012年梧州市跨部门跨区域公推差选科级领导干部职位一览表

http://www.wzljl.cn    2012-07-21 12:10    作者:    来源:

 

二、县(市)科级领导职位(20个)

20个副科级领导职位,其中公务员职位11个,参公职位8个,自收自支事业职位1个。

单位     名称 职位名称 职位要求 级别 职位性质
苍梧县 苍梧县审计局副局长 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审计、财政或相关专业知识。具有审计、财政或相关专业初级以上职称。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苍梧县委党校副校长 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功底和一定的科研、文字表达能力,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论研究或教育行政管理工作知识。中共党员。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苍梧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 热爱侨联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归侨、侨眷身份。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民革苍梧县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热爱民革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民革党员。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苍梧县白南林场副场长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一定的林业专业知识和工作经历。 副科 自收自支事业编制
(非公务员)
岑溪市 岑溪市司法局副局长 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及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法律知识。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岑溪市审计局总审计师 熟悉国家审计工作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有相关专业的中级以上职称。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共青团岑溪市委副书记 热爱共青团工作。中共党员。30周岁以下。 副科 行政编制(参公)
岑溪市机关事务局副局长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综合管理能力较强。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岑溪市广播电视事业局副局长 有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藤县 藤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熟悉国家有关交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具有相关专业技术职称者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藤县文化和体育局副局长 熟悉国家有关文化、体育工作的政策法规,有一定的旅游规划立项、投资、技术经济分析和旅游资源评估及经济管理知识。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藤县史志办公室副主任 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史志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有较强的调查研究、综合分析、文字概括能力和编辑能力。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藤县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副校长 熟悉国家关于党校教育工作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了解干部教育培训各种动态、发展规划、目标和任务。具有较高的专业理论政策水平、较扎实的语言文字功底和创新的教学能力。中共正式党员。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藤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直属机关服务中心)副局长(副主任) 熟悉单位内务管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 副科 事业编制(参公)
蒙山县 蒙山县长坪瑶族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 熟悉武装工作。中共党员。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蒙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 熟悉建设工作,有土建相关工作经历。土建类专业。具有建设类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蒙山县水利林业局总工程师 熟悉水利工作,有水利相关工作经历。水利类专业。具有水利类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蒙山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 熟悉交通工作,有交通相关工作经历。交通运输类专业。具有交通类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蒙山县农业局总农艺师 熟悉农业工作,有农业相关工作经历。农业工程、植物生产及技术、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具有农业技术、农业经济类中级以上职称优先。 副科 行政编制(公务员)

 

编辑:覃燕霞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