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全民参与共建生态新梧州

http://www.wzljl.cn    2012-07-23 18:43    作者:    来源:梧州市人民政府网

 为了加快梧州市城市建设,进一步推动梧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的发展,2月10日,市长王凯与市林业、市政、教育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200多名梧州高中的师生一起,来到梧州高中新校区建设现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天的雨,不停地下着,在梧州高中新校区西侧和西北角的山坡上,人们打着伞、穿着雨衣,相互协助,一起挥动铁锨,为树苗培土、浇水。

    在植树过程中,王凯指出,梧高新校区建设要做好绿化美化工作,多种树,种好树。绿化美化工作是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梧高新校区建设要在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因地制宜开展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要注重与生态文化、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下大力气改善校园环境,精心打造一批特色校园景观,为梧高新校区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态环境。

    王凯强调,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花园城市步伐,各级各部门要通过领导干部带头种树,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全面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掀起大种树、年年种、人人种的植树造林热潮。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树立和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深入实施“绿满八桂”造林绿化工程,突出抓好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按照城市建设“三部曲”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弘扬生态文化,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共同为建设绿色、生态新梧州出力。

    当天,种植的树种分别有中东海枣、木棉、白玉兰、高山榕等十多种约1500株树木,共有60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一同参加植树活动。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