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挖掘本土动人风景
岑溪微电影《因你而爱》在人民艺术剧院举行地面首映
时间:2012-08-12 来源:西江都市报 作者:高云 编辑:黄祎婧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女主角小洋看到男主角杨浩宇通过微电影的深情表白,留下了泪水……在掌声中,这部“岑溪出品”的《因你而爱》完满落幕,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最大的悬念。

    8月12日晚,岑溪微电影《因你而爱》在梧州市人民艺术剧院举行地面首映礼。

    樟木老街的巧遇,岑溪白霜涧瀑布下的合影,登上东山公园眺望远方,这部长达47分33秒的微电影中,岑溪众多独特的人文景观得到充分展现。摄影师“简单生活”在采访中说,在近两个月的拍摄过程中,他又重新将岑溪走了一遍,发现了很多动人的风景,“古建筑的韵味与新建筑的时尚,市区的繁华与夜市的灯光,都是岑溪最真实最有魅力的一面。”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有着摄影爱好的大学毕业生杨浩宇,在意志消沉的时候遇上了一位美丽的岑溪姑娘小洋,并在她的鼓励与帮助下,逐步实现梦想———成为知名摄影师,但他却发现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错失了这份真爱。透过微电影他真情剖白“我会在广场上等你回来。”影片也在此落下帷幕。

    据了解,这是由梧州零距离网站、“问道·V记娱乐”、岑溪人家、岑溪摄影联盟联合出品的首部岑溪原创微电影,也是“梧州微电影年”第一部来自岑溪的参赛电影。

    问道传媒有关负责人表示,融合更多县市的力量,这是今后微电影筹拍的一个走向,“两地交流,一方面能吸引更多人关注‘微电影年’活动,另一方面通过挖掘各地的人才,有助于提高微电影摄制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