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风采>>正文
         高级搜索
2012年证券与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培训会成功举办

http://www.wzljl.cn    2012-10-10 11:31    作者:赵丽    来源:瑞达期货

    2012年中国股市半年报出炉,2012中国股市折腾半年还在原地踏步,但个股板块轮动较快,投资者难于把握行情节奏,急需避险工具规避股市风险。为了帮助广大投资者充分利用金融工具规避股票交易的风险,进一步了解掌握股指期货专业知识及投资技巧,提高投资者的对冲风险能力。由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联讯证券揭阳营业部主办,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特别协办《2012年证券与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培训会》主题培训会。特邀和讯信息高级分析师、《CCTV证券频道》、《北京电视台》资深证券嘉宾—曹卫东先生,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讲师曹冬祥先生。为投资者全面解读2012年经济形势和证券及股指期货市场投资机会和投资策略。培训会得到了五大商业银行揭阳分行、中国电信揭阳分公司、揭阳揭东电视台等众多机构的关注,投资者踊跃报名,可容纳46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投资者教育培训会于2012年7月14日下午成功落下帷幕。

会场内座无虚席

    首先是曹卫东老师为投资者从宏观的角度分析了当下国内国外的经济形势。解读了中国股市上半年的整体走势,并认为中国股市上半年总体比较“难做”,虽有板块及个股凸显投资机会,但难于把握,“不如指数投资容易”。曹卫东老师针对现阶段国内货币政策,国际环境,结合指数的走势,深入浅出、内容充实生动地讲解股票、股指期货市场下半年的投资机会。下半年整体市场依然保持震荡,期间有可能再次回踩低点的风险。

    

曹卫东老师

    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讲师曹冬祥先生为广大投资者介绍了股指期货的基础知识和从上市至今的发展历程,以生动的语言阐述了股指期货指数化投资的魅力,再现了股指两周年演绎做空时代的故事。

    曹冬祥先生还着重强调了风险管理在股指期货交易过程中不可替代的功能和作用。认为当下的股票投资必须立足于指数化投资理念,充分了解股指期货这个投资工具,建议在投资资产中适当配置股指期货以规避市场价格波动风险,提高资金安全与资金效率。

瑞达期货曹冬祥老师

    会议期间为加深投资者认识,加入了现场提问环节,投资者对市场分析方法、股指期货的投资风险及投资者适当性制度提出了疑问。其中投资者尤为关注期货公司是否能够为投资者提供股指期货的基础知识培训与普及期货知识。讲师在培训会中一一做了解答。但由于时间有限,现场提问太多,当场未能解答的问题由瑞达期货工作人员收集,并建议投资者参加培训会后续的知识普及培训班。在培训班中为投资者解答。

瑞达期货讲师回答现场提问

    培训会最后还进行了抽奖及专家合影环节,会场气氛活跃,揭阳投资者展现了潮汕人的热情,纷纷与讲师合影留念。

现场抽奖

培训会结束后,仍有部分投资者不愿离去,围绕在老师身旁虚心求教。

 

    本次投资者教育培训会适逢半年报出炉,国内货币政策变向,国际环境纷繁多变之际。培训会将大市场背景分析与个性化分析服务相结合,满足了投资者在市场环境多变的情况下对投资工具多样化的需求。在股指期货上市两周年之际,瑞达期货针对股指期货投资的报告会获得了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瑞达期货汕头营业部供稿 编辑:赵丽)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