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风采>>正文
         高级搜索
书香瑞达,览群书,知天下——2012瑞达期货读书季

http://www.wzljl.cn    2012-10-10 11:43    作者:    来源:瑞达期货

 

    高尔基觉得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莎士比亚也说过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统。

    欧阳修曾有云: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读书以宁静,宁静以修身;读书以怡情,怡情以养性。

    读书能有自知之明,识天下之大,晓人生之理。

    因此,我们开始瑞达读书季……

    一、 活动背景

    为了培养爱读书的好习惯,努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从而好读书,读好书。作到“读书,为精神打底,为人生奠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而不读书,行万里路也只是邮差。

    二、 活动目的

    激发员工读书的兴趣,养成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营造书香企业,塑造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使员工开阔视野,净化提升精神层面,走内外兼修之路,提高个人素质。

    三、 活动主题

    书香瑞达,览群书,知天下

    四、 活动时间

    2012年7月-9月

    五、 参与人员

    瑞达期货全体员工及居间人

    六、 活动形式

    1、 推荐好书

    各营业部推荐好书2-3本,总部统一汇总并购买其中15本。书籍建议:期货行业类,职场健康类,人生哲理类等各类有积极意义书籍。

    2、派发好书

    总部每月派送各营业部5本书,建议书籍适当与报刊一起摆放,实时更换。

    3、好书借阅

    营业部收到总部派送书籍,公司员工便可开始借读。建议做好登记工作,一个月内归还后,方可再次借阅。

    4、读书心得

    展开推荐好书好句好词,畅谈读书心得的活动。形式建议:每月抽取会议后的时间(建议一小时),叙述读过的书籍的一部分或大部内容,讲自己听过或看过的好词好句,建议将所感所想发表瑞达之窗。

    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