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房地产频道>>正文
         高级搜索
房企快讯:29家房企仅8家净利润增长

http://www.wzljl.cn    2012-10-30 09:23    作者:    来源:梧州日报

29家企业仅8家净利润增长

 近日,29家上市房企发布三季度财务报表。这29家房企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合计551.83亿元,同比上涨5.7%。合计实现利润68.71亿元,同比下降4.92%。从利润率来看,前三季这29家房企加权净利润率(净利润/营业收入)为12.45%,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个百分点。在29家房企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的房企有12家,净利润出现同比增长且为正值的仅有8家。 (据中华工商时报)

 北京特价房直降100万

 “两居和三居100平米左右的户型早就卖完了”,位于北京海淀区北旺西路的亿城西山公馆一位销售人员表示,“优惠活动也都结束了,现在只有少数的特价房,每套比照原价优惠约100万元”。

 一位业内知名房企高层表示,目前从销售现金回笼和融资方面来看,房企已经走出难熬时期,而部分上半年消化过快的房企手里的货量已经相对不足,因此推出少量特价房真正目的是吸引客户。 (据证券日报)

 中粮地产三季度净利亏损2447万

 10月23日,中粮地产公布三季报告。今年7-9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14.7亿元,同比增1.4倍;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447万元,同比降267.6%。基本每股收益为亏损0.01元,同比降200%。今年1-9月,中粮地产共实现营业收入26.96亿元,同比增21.64%。前9个月,公司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36万元,同比降70.65%。实现每股收益0.02元,同比降71.43%。 (据新华社)

编辑:周文懿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第二届骑楼城文化旅游节11月2日启动
·风筝大赛11月2日举行 单位或家庭可报名
·中秋节假期市区交通拥堵多因乱停车
·中秋假期景区显冷清 市民大多选择在家中过
·中秋节假期最后一日出现明显客流高峰
·中秋夜市民在河东防洪堤放孔明灯险烧电线
·中秋假期“节俭风”吹冷土特产市场
图片新闻
旅客返程高峰
白云路塌方占道半月没人清理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
“秋老虎”发威
冲上云霄
建设中的南广高铁
节日里 郊游去
中秋赏月
彩云追月
张罗晚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