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那些年,梧州微电影中的女星
时间:2012-12-12 来源:梧州日报-梧州零距离 作者:黄祎婧 编辑:黄祎婧

    看电影是先看剧情,还是先看演员?这个无疑是见仁见智,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有美女的电影会更抢眼球。正如网友“单行道”所说,“没有美女的微电影很难有看下去的欲望”。在剧情还没足够强大的梧州微电影里,美女的参演确实是观众追看的最大动力。可能你已经不记得梧州微电影年开展以来,梧州网络上映了多少故事,但你肯定还记得,那些日子屏幕上惊艳的面孔。

甜美小妞:钱怡

作品:《Feeling 梧州》

    梧州宝石旅游小姐冠军出身的钱怡无论样貌还是气质早已赢得观众认可,出演梧州宣传片《Feeling 梧州》实至名归,用导演吴珏林的话来说,钱怡的出演让整部短片有了灵性。

    在短短的五分钟里,钱怡出演一个外来游客,穿梭梧州的大街小巷,带观众领略本地的特色景点和人文风情,这个角色对于钱怡来说,可谓本色出演,走走停停、摆个POSE,不需要什么演技,只需要保持和景色一样的甜美。尽管如此,钱怡还是强调自己是一个专业演员,“我不仅仅有美貌,还有演技,我可以为梧州的微电影奉献更多。”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