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专题报道>>情系雅安 梧州在行动>>八方支援>>正文
         高级搜索
金苑大酒店爱心捐助灾区人民

http://www.wzljl.cn    2013-04-26 16:43    作者:通讯员 伍颖琪    来源:梧州零距离

金苑大酒店举办支援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仪式,组织公司全体员工现场进行募捐。

金苑大酒店举办支援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仪式,组织公司全体员工现场进行募捐。

    4月25日上午,金苑大酒店举办了支援雅安地震灾区捐款仪式,组织公司全体员工现场进行募捐,活动中,董事长李金萍带头向灾区捐款,广大员工积极响应,众志成城,慷慨解囊,伸出援助之手,送上博爱之心,表达了对四川雅安灾区人民的关心和支持。活动共筹集现金17687元, 通过梧州市红十字会,把善款送到四川雅安灾区。李金萍董事长表示,为雅安地震灾区捐款是一个有爱心的举动,更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捐款,充分弘扬了公司"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弘扬了该企业同仁们乐于助人的精神,公司上下齐心协力用奉献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爱心长城。把爱心与祝福送给四川雅安灾区的同胞。

编辑: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