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风采>>正文
         高级搜索
“牵手国寿,梦想家园” 少年儿童绘画大讲堂顺利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3-08-15 18:05    作者:    来源:中国人寿梧州分公司

    为回馈广大客户,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品牌形象,中国人寿梧州分公司于7月19日在公司9楼会议室开展2013年“牵手国寿,梦想家园” 少年儿童绘画大讲堂活动。

    活动特邀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黄艳霞老师以“梦想、家园”为主题,向客户讲授“牵手国寿 梦想家园”少年儿童绘画大赛参赛作品的制作技巧,同时融入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现场作品点评、历年获奖作品展示等环节,公司还给每一个到场的小客户赠送一份活动纪念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和小作者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对参加“中国人寿2013年‘牵手国寿 梦想家园’--第三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绘画展”的评比充满信心。

编辑:黄祎婧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