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绿城水都 精彩节庆
单位和个人均可报名参展
我市将举行第十四届市花宝巾花展

http://www.wzljl.cn    2013-09-24 09:23    作者: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谢钰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万立平 通讯员 谢钰) 记者从梧州国际宝石节组委会秘书处获悉,为配合我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迎检工作,充分展现我市园林园艺水平,同时为本届宝石节增添节日气氛,我市将在宝石节期间,在市政广场举行第十四届市花宝巾花展,计划展示花卉盆景总量约两万盆,展区面积约1.2万平方米。

    据了解,全市各单位和个人均可到市第十四届市花宝巾花展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兴三路6-1号)报名参加本届宝巾花展活动,报名时间截至10月10日。

    按照活动要求,参展的宝巾花要求树形端正、花期适中、花多、色艳,有较高的观赏价值;花木盆景造型自然、美观、奇特,有较高的艺术水平;艺术造型作品要有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作品要求注明名称、作品简介、作品单位或作者姓名等。同时,由承办单位负责规划设计总体布局,各参展单位或个人自行负责展台的规划设计和布展工作,具体布展位置抽签决定。

    本次宝巾花展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领导、园林园艺等方面的专家组成评审小组进行评比,共设组织(团体)奖、布置艺术造型奖、品种栽培艺术奖三个奖项。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公路铁路昨现返程高峰 长假交通秩序良好
·十个项目参加集中开竣工并入宝石节开幕式
·今年国庆假期“节日病”患者数量同比下降
·小吃街内美食香如厕难 厕位少开放迟
·图方便车停路中 鸳江大桥东桥头成停车场
·车辆“蒙尘”竟擦不掉 疑是修桥喷漆所致
·二手房装修也要交垃圾清运费?
图片新闻
葵花朵朵迎游客
国庆长假,我们很快乐
两货车和小车发生事故
洛湛火车通到侬家乡 梧州百年铁路梦成
国庆看古董
2013梧州首届少儿(平面)模持大赛
勤劳致富 市郊旺步冲甜笋好收成
凤凰城开盘首日随拍
台后的麻豆
国庆长假 请带上文明出游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