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推进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09-29 17:04    作者:薛萍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认真抓好2013年的民主评议行风工作,促进行风建设和整治银行业不规范经营工作取得实效,工行梧州分行把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有效推进行风评议活动。

    一是寓于经营工作中。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既是推进银行业更好服务经济发展,也是加快银行自身业务发展的重要载体。该行将抓行风评议与抓经营工作紧密结合,以业务经营创先争优的精神,抓好行风建设的争先创优工作,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中小企业的对接和互动,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与企业同进步、共发展。

    二是寓于日常管理中。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是强化内部管理的重要举措。该行将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寓于日常管理中,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强化作风建设,自觉维护公平、有序、健康的金融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行业竞争氛围。

    三是寓于树立形象中。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是提升公众认可度和社会形象的重要途径。该行将抓行风评议与树立社会形象结合起来,紧抓争创金融业“纠风惠民、规范服务”示范网点、青年文明号等先进基层单位为重点的行风建设活动,及时、准确地倾听广大客户意见建议,切实解决服务质量、服务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提升社会形象和美誉度。

    四是寓于案件防控中。民主评议行风活动是加快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有效措施。该行抓行风评议与案件防控相结合,通过行风评议活动,加强规范员工从业行为,严肃从业纪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帮助发现可能存在的管理漏洞,及时纠正经营管理中的不规范行为,有效控制各类风险,营造高效廉洁的经营环境,建立案件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薛萍)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移动:三星Note3全国同步首发
·国庆假期市内各大公交线路车次增密
·【移动4G 快人一步】梧州有4G了吗?
·设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 提供十项公共服务
·西南地区最大蜜蜂博物馆将落户梧州市
·全市定点企业获中央财政贴息资金千多万元
·商场设“刷卡厕所” 厕所变相私用被诟病
图片新闻
文华商场完成升级改造
桂江一桥交通水马被破坏
修复破损公路
浇筑桩柱建设码头泊位
贵梧高速藤县段进入路面施工
姹紫嫣红迎国庆
公交车安全大检查
出入境申办业务迎高峰
日本游
香城商贸城对出交通事故致两人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