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09-29 17:04    作者:薛萍    来源:梧州零距离

    根据梧州分行根据广西银监部门关于开展2013年度银行业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区分行有关文件规定,以及梧州市纠风办《2013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实施意见》,工行梧州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一、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在二级分行和辖属各县(市)支行均成立由“一把手”为组长的民主评议工作机构,形成“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共同抓,监察部门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和广大员工共同参与的纠风工作机制,确保民主评议工作的有计划、按步骤正常开展。

    二、及时制订方案,确保“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真实有效。该行根据上级行关于“民主评议行风”活动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当地“纠风办”提出的“依法经营、诚信服务、事务公开、服务质量、职业道德、整改落实”等六个方面,及时制定了《梧州分行民主评议行风活动工作方案》,对评议活动的指导思想、对象、内容、时间安排和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做了进一步明确。明确全行围绕“规范收费、诚信服务、业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设施和服务态度、客户投诉处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的评议内容,扎实做好“动员部署、自查整改、综合评价、总结统计”4个阶段的各项工作。

    三、实行评改结合,确保评议活动取得实效。通过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调查问卷测评、网络测评、评议员测评等方式进行综合测评,广泛收集并认真梳理社会各界群众尤其是广大客户的意见、建议和民主评议的结果,将解决群众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放在首位,查找本单位在政风行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落实具体业务部门和责任人进行认真整改,做到边评边改,评改结合,将自查整改贯穿于民主评议活动全过程,确保评改工作取得实效。(薛萍)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移动:三星Note3全国同步首发
·国庆假期市内各大公交线路车次增密
·【移动4G 快人一步】梧州有4G了吗?
·设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 提供十项公共服务
·西南地区最大蜜蜂博物馆将落户梧州市
·全市定点企业获中央财政贴息资金千多万元
·商场设“刷卡厕所” 厕所变相私用被诟病
图片新闻
文华商场完成升级改造
桂江一桥交通水马被破坏
修复破损公路
浇筑桩柱建设码头泊位
贵梧高速藤县段进入路面施工
姹紫嫣红迎国庆
公交车安全大检查
出入境申办业务迎高峰
日本游
香城商贸城对出交通事故致两人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