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节前出现客流高峰 全市昨日旅客运送量近两万人次

http://www.wzljl.cn    2013-10-01 10:31    作者:记者 黄金铭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金铭)9月30日,国庆假期返乡或出游的人流大增,我市公路、铁路、航空出现客流高峰,全市旅客运送量近两万人次,预计10月1日客流高峰还将持续。

    30日下午2时许,记者先后在梧州火车站、金晖汽车站看到,前来购票乘车的旅客络绎不绝。在火车站售票大厅,开设的四个售票窗口排起了长长的购票队伍,自动取票机前也有数十名旅客排队等候取票,当天梧州至南宁K9325次列车预计运送旅客1000多人。

    记者登录12306火车票预订官方网站查询,发现往北方向的火车票较为紧张,特别是湛江至上海南K149次列车,而梧州至南宁K9325次列车的无座票较为充足,途经梧州的贺州至南宁K9335次列车相对紧张。10月6日、7日的火车票除了从贺州发往南宁仅剩下无座票,其余发往上海南、武昌、湛江等各班次的软卧和硬座则还有较为充足的车票。

    相比火车站客流拥挤的场面,金晖汽车站的售票窗口、候车大厅基本没有出现排起长队等候的现象。该站总站长庞科辉介绍,当天上午车站已经运送了一大批乘客,主要发往南宁、桂林、柳州、贺州等区内城市及部分广东城市,每个班次都满座发车,其中往南宁、柳州、钟山共加开四个班次,车站当天运送旅客达1.6万人次。

    庞科辉介绍,从目前车票预订情况看,国庆假期首日票源较为紧张,到大中专院校发车运送学生的专车就有九辆,主要往桂平、平南两地。往南宁、桂林、柳州以及广东深圳、广州的班次车票已基本售罄,10月2日至5日的车票相对充裕,预计10月6日和7日会出现旅客返程高峰,乘客应提前购票,以免耽误出行。

    飞机航班方面,国庆假期首日票源紧张,10月6日和7日两天各航班的机票已售出超过三分之二。价格方面,飞往重庆、珠海、贵阳的航班机票均为全价出售,往南宁的机票折扣也由二折上涨至四折。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社区医改试点分流病人效果欠佳 将加大宣传
·学生因叫外卖被停课 学校:改善饭堂菜式
·"异地高考"方案明起实施 高考报名11月启动
·市消防协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
·本届宝石节各项节庆活动组织有条不紊
·苍海公园国庆假期开放试运行 景区活动丰富
·藤县太平镇领导干部违规发放月饼被通报
图片新闻
梧州老字号特色小吃街开街
【梧州人游天下】巴黎游随拍
完成绿化布置
700米高空看梧州玫瑰湖发展
文华商场完成升级改造
桂江一桥交通水马被破坏
修复破损公路
浇筑桩柱建设码头泊位
贵梧高速藤县段进入路面施工
姹紫嫣红迎国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