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三十八间商铺加紧内部装修 新界步行街一期力争10月份开业

http://www.wzljl.cn    2013-10-01 10:35    作者:记者 赵洋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近日,记者从梧州市长洲区政府及温州商会获悉,广受市民关注的梧州·新界商业旅游步行街一期工程建设已进入尾声,目前38间商铺正加紧内部装修,力争10月份全面开业。

    38间商铺“名花有主”

    梧州·新界商业旅游步行街(以下称新界步行街)是今年我市13个特色街建设项目之一,其建设进度受到各方关注。

    新界步行街一期工程(华洋花园至凯旋门西餐厅路段)全长约210米,项目投资600万元,含38间商铺、10间售卖亭、营业面积约1600平方米。

    9月29日下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步行街水电线路、排污渠已全部铺设完毕,商铺主体钢结构框架已搭建完毕,所有铺位已安装玻璃门窗,道路已铺装大理石地砖。在小广场内,20多名工人正紧张地铺设地砖,绿色家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帅表示,力争广场喷泉在9月30日投入使用。与其他特色街明显不同的是,新界步行街所有商铺造型新颖、设计华美,均采取高强度碳钢结构加通透玻璃构造。

    据悉,特色街内的38间商铺均已“名花有主”,包括来自香港知名甜品品牌“满记甜品”、意大利的品牌皮具“奥兰思绮”和品牌服饰“威克莱斯”等。

    目前,各商铺正加紧内部装修,国庆期间继续施工。

    老牌金饰店进驻步行街

    记者走访发现,“绝味鸭脖”和营业面积达96平方米的梧州市百年老字号“黄西盛”金饰店内部装修进度较快,可于近日开业。

    南环路老店“黄西盛”和新界商业旅游步行街“黄西盛”有何不同?9月29日下午,“黄西盛”第三代传人黄福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老店相比,新店更富丽堂皇、经营理念更先进,顾客选择更多。

    “现在金饰店内部装修接近尾声,国庆期间可以开业。”黄福生表示,届时市民可订购超过千种的黄金、铂金金饰。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婚庆旺季 国庆长假婚庆服饰商品销售火爆
·县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预计年底前完成
·两岁男童身患白血病 家人四处求助不弃治疗
·傍山社区赠物箱 居民捐拿自便各取所需
·鸳江大桥整桥检测完成后将公布通车时间
·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综合楼预计今年11月底交付
·多条街道人行道重新铺装 采用花岗岩材料
图片新闻
产品源源下线
电线缠住大树,危险!
新界步行街亮相
葵花朵朵迎游客
国庆长假,我们很快乐
两货车和小车发生事故
洛湛火车通到侬家乡 梧州百年铁路梦成
国庆看古董
2013梧州首届少儿(平面)模持大赛
勤劳致富 市郊旺步冲甜笋好收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