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体育赛事不“放假”
丰富体育活动让市民体验竞技乐趣

http://www.wzljl.cn    2013-10-02 13:19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今年国庆期间,为庆祝祖国六十四周年华诞,我市组织安排了丰富的体育赛事活动。

    10月1日上午8时,在市大校场羽毛球馆内,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参加梧州市青少年羽毛球积分排名赛第一站的比赛。据悉,此次羽毛球排名赛为期两天,共吸引了市内77名青少年羽毛球选手参赛。

    赛场上,小选手们严阵以待,救球、杀球的姿势有模有样。“我赢啦!连赢两局!”10岁的男孩刘力豪兴奋地跑下球场,对伙伴们喊。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轮比赛中,刘力豪力压对手取得胜利,这令他开心不已。接受羽毛球训练已经两年的他,主动向父母要求参加这次比赛。“长假虽然没能去旅游,但是对我来说,参加这次比赛,一样可以开阔视野!”

    当天下午,在市大校场的足球场上,还进行了2013年“动向杯”足球友谊赛。比赛由梧州精英队对战广州精英队,由于两队实力相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厮杀”,最终两队以4比4的比分握手言和。今明两天,“动向杯”足球赛还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昨日,我市众多遥控飞机爱好者纷纷聚集。当天下午,在我市足球冬训基地上空,一架架模型飞机腾空而起,做出旋转、俯冲等一系列难度动作,成为空中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10月2日中午,街舞协会将在engine街舞培训中心开展梧州第一届室内街舞交流会。来自各行各业的百余名街舞爱好者通过街舞竞技和齐舞表演来表达心中的热情。市民可前往观看。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建设一批特色旅游名镇名村 入选镇可获经费
·农村幼儿园建设205个单体项目已全部开工
·我市女生宿舍已实行封闭式管理
·宝石城周边占道经营现象整治见成效
·钱鉴公园入口景观标志铜钱造型完工
·三岁女童跌坐进开水锅 烫伤面积50%
·重阳节白云山登高人数超三万将严控流量
图片新闻
安装夜景灯饰线管
钱鉴公园入口景观标志完工
福利院首办“百人盛宴”
产品源源下线
电线缠住大树,危险!
新界步行街亮相
葵花朵朵迎游客
国庆长假,我们很快乐
两货车和小车发生事故
洛湛火车通到侬家乡 梧州百年铁路梦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