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开门广纳真言有效推进民主评议行风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10-08 15:48    作者:薛萍    来源:梧州零距离

    工行梧州分行在开展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中,采取开门听意见的方式,广纳良言,重视和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推动全行的工作作风转变,政风行风建设取得实效。

    一是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行党委采取“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方法,发动分行本部及辖属各支行(部)从上至下进行自查自纠,对照六个方面评议内容和具体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通过自己找、互相评、群众提、领导点等形式,深入查摆了近年来在政风行风建设特别是“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是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走访当地工商、税务、工业园区、招商局等职能部门和服务对象、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企业和基层单位对本行及辖属各支行(部)在依法经营、事务公开、服务质量、转变作风、勤政廉政、诚信服务、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分行本部及辖属各支行(部)分别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事业干部职工及服务的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发放了近400多份征求意见表。

    三是扎实推进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在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中,收到各方意见和建议20余条,行党委及纪委对服务对象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十分重视,认真进行梳理,筛选出与服务对象和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突出问题4个方面,并部署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规定整改时限。如存在部分网点客户排长队、网点服务质量、ATM自助设备故障、个别县支行营业网点少等现象。分行党委按照民主评议行风工作要求,立即将存在的问题分别分解落实到相关支行和专业部门进行整改,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存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和避免或减少同类问题发生。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公路铁路昨现返程高峰 长假交通秩序良好
·十个项目参加集中开竣工并入宝石节开幕式
·今年国庆假期“节日病”患者数量同比下降
·小吃街内美食香如厕难 厕位少开放迟
·图方便车停路中 鸳江大桥东桥头成停车场
·车辆“蒙尘”竟擦不掉 疑是修桥喷漆所致
·二手房装修也要交垃圾清运费?
图片新闻
葵花朵朵迎游客
国庆长假,我们很快乐
两货车和小车发生事故
洛湛火车通到侬家乡 梧州百年铁路梦成
国庆看古董
2013梧州首届少儿(平面)模持大赛
勤劳致富 市郊旺步冲甜笋好收成
凤凰城开盘首日随拍
台后的麻豆
国庆长假 请带上文明出游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