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民主社区开展敬老志愿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10-12 10:07    作者:见习记者 戴维 通讯员 林娟 李宏延    来源:西江都市报

 

活动现场

上门为何伯伯量血压。

送慰问品给陈婆婆。

 
为94岁陈婆婆理发。

 
为老人量血压。

现场发放慰问品。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戴维 通讯员 林娟 李宏延)民主社区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社区举行敬老爱老志愿者服务活动,给社区内的老人家普及高血压知识,免费为老人们剪发。

    10月11日上午,在和平路12号民主社区居委会旁的庭院内,民主社区联同和平派出所、民主路小学、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城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开展活动。此外,爱心商家“发一族”连锁沙龙、银欧面条配送中心的志愿者则现场为老人剪发和分发礼物。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人家们边剪发边聊天,不时传来开怀的笑声。同时,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或者高龄老人,社区人员则会上门慰问。

    主办单位民主社区党支部书记余家敏称,举办这次活动,一是弘扬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二是向社区居民普及高血压等相关保健知识。同时,这样的慰问活动也给老人家创造交流的机会,大家多见面说说话,增加相互之间的感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