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齐放风筝迎盛会
市总工会举办广场风筝放飞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3-10-14 11:31    作者:记者 郑玉华    来源:梧州日报

    10月13日,在市政广场,70多个家庭一起放飞风筝,为即将在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期间举行的风筝大赛助兴预热。 李煜荣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郑玉华) 10月13日,市总工会在市政广场组织举办“百筝齐放金秋,喜迎宝石盛会”广场放飞活动,70多个家庭齐放风筝,为即将在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期间举行的风筝大赛助兴预热。

    参加广场放飞活动的市民家庭早早就来到广场做好试飞准备,大家带来的风筝各有特色,有的是绘有多彩图案的伞布风筝,有的是做成蝴蝶、老鹰形状的传统纱纸风筝,他们一边试飞调整风筝的线圈、支架等,一边互相讨论放飞的技巧和心得,广场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今年宝石节风筝大赛裁判长蓝天还到现场,指导参赛家庭制作和放飞风筝的技巧。据介绍,作为第十届梧州国际宝石节“魅力梧州,放飞希望”风筝大赛的子活动之一,广场放飞活动还将于10月19日、20日在市政广场举行,风筝大赛将于11月2日在国家足球体训基地开赛。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