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骑楼论坛”全新改版上线 新增爱心公益互动平台

http://www.wzljl.cn    2013-10-21 08:40    作者:黄祎婧    来源: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讯(记者 黄祎婧) 梧州零距离网站“骑楼论坛”改版升级全面完成,今日开始全新上线运行。改版升级后的“骑楼论坛”版面更美观、版块更明晰、功能更完善,能为网友互动交流提供一个更流畅更安全的社区平台。

本次“骑楼论坛”改版升级,充分听取吸纳了众多资深网友的意见和建议,从方便网友浏览、发帖的角度出发,重新编排版面设计,对精华帖子、活动帖子进行了分类汇总,让用户便于按需浏览。论坛新增了帖子预览功能,网友无需登录,就可以在帖子列表界面同时浏览多张帖子的内容和回复。另外,这次改版还优化了论坛系统,网友发帖、回帖将更便捷和顺畅。升级完成后,网友可使用原账号登录、发帖。

本次“骑楼论坛”改版升级的同时,网站对零距离社区原有的几个交流平台,包括“骑楼论坛”、“影像西江”、“社区生活”、“新闻报料”、“书画雅集”、“两大评议”等进行了整合。整合后,零距离社区将分出“骑楼论坛”、“影像西江”及“爱心零距离”等三个交流互动平台。其中,原有的“新闻报料”、“社区生活”、“书画雅集”的帖子将整合到“骑楼论坛”;“影像西江”维持不变。新增的“爱心零距离”,定位为一个由“爱心、公益、求助”等元素组成交流互动平台,本市多个爱心公益群体将进驻这里,交流爱心公益事业的话题,并通过在“爱心零距离”发布的求助帖,寻找救助对象。

点击进入“骑楼论坛”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获三个自治区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
·西江四桥项目部组织农民工培训保障安全建设
·前三季度梧州外贸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近五成
·梧肇两地银行联合开展反假宣传 工作站揭牌
·广东粤剧院一团广西巡演昨晚在梧首演
·外来人口申请办理居住证后可享受多项权益
·木板厂半夜起火危及民房 梧贺消防合力扑救
图片新闻
“创园”进行时 绿化美化忙
市政广场展出绚丽宝巾花
维修国道破损路面
筹备第十四届市花宝巾花暨盆景展
工地施工围墙圈占人行道
为辖区居民圆“微梦想”
参观作品展
候车设施待完善
女民工高空跌落被两根钢筋穿体
居民楼地基下陷致化粪池破裂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