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醉汉清晨追打车库保管员
热心市民及时报警,事件在10多分钟后平息

http://www.wzljl.cn    2013-10-27 15:54    作者:记者 赵洋 通讯员 莫黎 陈振锐    来源:西江都市报

10月26日清晨,一名醉酒男子用脚踢打车库管理员。

民警接到热线市民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将肇事男子控制住。

医护人员将受伤的车库管理员送往医院救治。 热心市民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赵洋 通讯员 莫黎 陈振锐) 10月26日早晨6时,在梧州市吉塘路的大塘市场车库外,一名30岁的醉酒男子将60多岁的车库保管员打倒在地。据周边的居民及商铺业主介绍,该事件从市民报警、警员和医务人员赶至现场处理、街道恢复平静,仅用了10多分钟时间。

    大塘市场车库对面一家农副特产店的女店员说,当天早晨6时多,她听到清晰的喊“救命”声后,立即赶到店外查看。当时,她看到一名男子追赶着不断喊“救命”的车库保管员,在恒祥花园居民小区东侧的工商银行门口,行凶男子将该车库保管员打倒在地。

    据车库附近一家煎包店的店主表示,当时街上动静很大,自己的店铺也遭了殃。行凶的男子手持砖头追打车库保管员时,一块砖头飞进店里,砸坏了一张椅子。

    大塘派出所于6时11分接警。处警警员表示,接警后3分钟左右已赶至现场。警员在现场看到,行凶的男子坐在路边骂骂咧咧,还散发出一身酒气,而被打的车库保管员则倒在地上,颅脑出血。

    因现场有伤员,民警当即拨打了120。在大塘市场车库门口对面摆摊卖鱼的市民张女士目睹了事件经过,她说:“警察来得很快,救护车和医务人员也来得快,几分钟就到了。”

    处警警员说:“我们控制了行凶男子并带回派出所。回派出所后他倒头便睡,直至上午近10时才醒来。做询问笔录时,行凶男子苏某并不承认用砖头打人。”

    根据警方询问笔录,苏某当天凌晨与朋友到KTV唱歌喝酒,之后又去吃夜宵喝啤酒。早晨来到吉塘路时,他记起与大塘市场车库保管员有隙,就趁着酒气与对方发生争吵起来。苏某承认,自己先动手扯对方的衣袖,将对方扯倒在地后,又用脚踢对方的嘴巴。询问中,苏某否认用砖头打人。

    大塘派出所表示,事发时不少市民还在睡梦中,但听到呼救声后并未置身事外,而是热心地报警,让警方及时赶到控制现场,防止了该事件进一步恶化。

    目前,车库保管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本案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