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消费  美食  旅游  投票  ENGLISH  
 
 
 

谢朝民

现任职务:蒙山镇派出所副所长

谢朝民同志,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蒙山镇派出所副所长。参加工作多年来,该同志始终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热情服务群众,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2年1月被自治区公安厅授予“优秀社区民警”称号,2012年8月份被自治区公安厅授予“社区(驻村)警务标兵”称号。2013年初谢朝民同志挂职“一村一警”期间,能够深入群众、服务人民。帮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送证上门50余人次。宣讲法律知识等深受当地辖区人民爱戴。

从警以来,谢朝民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以真诚、敬畏的心态对待群众,认真听取监督员对公安工作、队伍建设、作风纪律、民警形象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邀请、约请辖区群众、治安积极分子、学校师生走进警营,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用真心真情暖民心,谱写警民一家亲的协奏曲;他时刻把百姓冷暖安危放心头,用爱心帮助弱势群体,组织民警上门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长期卧床病人等有特殊困难的居民办证、送证300余人次;为辖区中小企业和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00多次,结对挂钩服务企业3家,未发生一起因工作不当引起的投诉事件。他嫉恶如仇,秉公执法,以铁的手腕,惩治了一批违法犯罪分子。他自我加压,牺牲休息时间,不厌其烦地做被拆迁群众的动员工作,用对人民群众的真情和爱心,对辖区工作的果敢和耐心,赢得了百姓的称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 零距离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