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消费  美食  旅游  投票  ENGLISH  
 
 
 

林远青

现任职务:石鼓派出所民警

 
市民送锦旗。

林远青, 31岁,中共党员,一级警司,现广西梧州市公安局石鼓派出所民警。林远青同志自2004年2月份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与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由于林远青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甘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所以他得到派出所辖区群众、同事及领导们的认可,多次获得市局和分局的奖励和立功嘉奖。

一、以民为本,热情服务,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能加深警民之间的感情,在平凡的派出所民警岗位上,林远青同志从大局出发,从小事做起,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构建了和谐的警民关系,成为石鼓派出所辖区社区百姓的贴心人。林远青同志以社区警务工作全面落实为契机大力开展工作,使社区警务室改头换面,林远青同志首先完善社区防范网络,他先后在辖区内组建公民道德义务巡逻队和党员义务巡逻队,两支群防群治力量连同各个小区门卫,辖区的基层防范网络得到了健全。林远青同志在健全基层防范网络后及时对网络进行工作指导,提高防范网络在防范和控案上的经验,并且在弹性工作时间坚持带领巡逻队在辖区内进行治安巡逻,巡逻中他注意对防范薄弱点的检查,及时向居民宣传停放在外机动车的防范措施,提醒居民夜间注意对防盗门上锁、将靠近落水管的窗户关闭,预防夜闯案件的发生。

二、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社区无私奉献

为了把派出所辖区的基础工作做好,林远青同志不辞劳苦,充分发扬脑勤、嘴勤、腿勤、手勤的特点,日夜工作在单位。为掌握派出所辖区的基础数字,熟悉辖区的基本情况,摸清辖区各种底细,一个派出所民警要走多少路,磨破几双鞋,就是在平常一些事务处理当中,都要付出许多的血和汗水。在派出所工作长期以来,林远青同志始终都是以单位为家,派出所民警的工作没有上下班之分,也没有节假日之分。不管白天黑夜,一有事情就要赶到单位,群众有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这是一个派出所民警的责任所在。

三、扎根基层,钻研业务,做和谐社会的守护神

林远青同志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建立了完善的信息网络及耳目特情,对于辖区内的重点人员、基本情况了然于心,2013年,林远青同志与全所民警团结一致,忘我工作,在人员少、任务重、工作量大的情况下,积极开展打击“两抢一盗”、“黄赌毒”等专项行动。多次进行清查整顿出租屋、暂住人口等工作,有力地打击种类刑事犯罪活动,强化治安管理,出色的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任务。

林远青同志虽是一名普通的派出所民警,但他就这样认真和执着,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地自觉履行社区民警的职责,树立了人民警察的公仆形象,得到人民群众的认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什么时候都不能淡忘,只有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的需要当作第一要务,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才能干好公安工作。只要群众需要,林远青同志就会首当其冲,在所不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 零距离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