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消费  美食  旅游  投票  ENGLISH  
 
 
 

 
 
 
陈小艺

现任职务:万秀分局户政科民警

 
陈小艺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
 

陈小艺,女,1980年1月生,中共党员,2004年1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梧州市公安局万秀区分局户政科民警。作为窗口部门的民警,陈小艺同志始终坚持“人要精神,物要整洁,说话要和气,办事要公道”四要服务宗旨,礼貌文明去接待好每一个前来办事办证的人民群众,深受辖区群众好评。

按工作岗位安排,陈小艺同志负责整个万秀城区分局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工作和部分户籍业务工作,据统计近年来陈小艺同志个人接待受理前来申办换发、补办、挂失身份证和咨询户政手续人民群众十万人(次),2013年年中万秀分局还成为指纹身份证的试点,做到了无一差、错和漏。在工作中陈小艺同志发现到有部分人民群众和学生正常上班时间因为不能请假或利用节假日返家办理证件不方便,就主动延长下班时间和放弃双休把家中年幼小孩子照顾交给家人照顾,主动办班加点为人民群众受(办)理第二代身份证件等户政事务,大大方便了在工作时间内不能请假办理证件的群众和学生,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陈小艺同志放弃休息近70多天为群众学生等群体办理证件户政业务。通过礼貌、文明、周到服务和良好的工作态度陈小艺同志做到了“零投诉”和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衷心积赞,据统计,专程登门表扬陈小艺同志的有6次,在市人民政府网站署名表扬有2次。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 零距离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