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消费  美食  旅游  投票  ENGLISH  
 
 
 

黄卡妮

现任职务:湄江南社区主任

自2004年10月进入社区工作以来,我全身心地融入社区群众当中,主动担当警民纽带,发现群体性苗头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把矛盾化解。同时引导社区群众做好群防群治工作,努力减少社区不稳定因素,关心势力群体,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开展各项工作,维护社区群众合法权益,具体化解矛盾纠纷及例如下:

1、2012年6月广西移动蒙山分公司定在一户民户楼顶安装机站发射台,因机站有电磁辐射遭到周边居民集体坚决反对而引发集体上访意图。当我找到群众反映情况时,立即找到移动公司负责人与居民代表双方见面解决协商,经几番说服及到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大力配合工作,最终移动公司另行选址安装机站,群众也取消了上访念头。

2、2013年8月西街238号居民赵新华把房屋长期出租给流动人口居住。由于管理不当排水污管老化出现裂缝,致使污水长期流进西街218号居民吴金波住宅区,严重影响他人的环境卫生,多次向户主反映情况但赵新华置之不理。当我详细了解双方情况后,上门分别找到双方当事人,并结合当前城乡清洁工程的形势进行做出租方的思想工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次上门说服终于感动了出租方,最后同意在7个工作日把污水管道改进,还周边居民一个清洁家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 零距离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