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消费  美食  旅游  投票  ENGLISH  
 
 
 

陈晓锋

现任职务:梧州新凯骅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晓锋,男,30岁,大专文化,福建省顺昌县人,现任梧州新凯骅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设在藤县太平镇)总经理。

陈晓锋同志自2012年担任梧州新凯骅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以来,大力支持公安工作,积极协助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增进了警企友谊,实现了企业的发展提速。

一、拥警护警,架设警企连心桥。陈晓锋同志作为太平派出所的警风警纪监督员,他对公安工作始终倾注着满腔关爱,在警民座谈会上,他呼吁辖区的企业、群众要深刻理解公安工作的艰辛,真诚关心、关爱民警生活、学习,切实为公安机关分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公安民警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每逢重大节日,他都带领公司员工与太平派出所开展警民联欢活动,增进警民情谊。他还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警企联谊会,相互征求意见,构建和谐的警企关系。

二、综合治理,实现企业发展提速。“企业要发展,平安是第一要务”。陈晓锋同志认为,抓好了安全、做好了平安,就是发展了企业。 他从新凯骅集团调任梧州公司总经理后,时刻注重治安防范和安全生产,主动联系太平派出所,建立了警务室、成立由员工组成的巡防队,亲自任巡防队长,自费购置治安巡防器材,请民警传授治安防范知识和法律法规,加强厂区及周边治安巡逻,确保了企业内部和企业周边社会治安良好。两年来公司未发生过一起刑事或治安案件,实现了社会综合治理和企业销售量双赢的目标。

三、主动支持社会治安工作,化解矛盾促稳定。陈晓锋同志无论平时工作如何忙,在每周都抽出时间参与、配合派出所的工作。他带领巡防队员除做好厂区治安防范工作外,还主动配合派出所民警做好太平镇中秋节、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假日安全保卫工作,协助民警破获案件7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2人。他还积极配合民警深入辖区了解民情民意,发现苗头及时上报和尽力去化解。2012年以来他共协助公安机关调解民事纠纷5起。2013年5月份的一天晚上,在新凯骅厂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双方就赔偿问题协商不下,纠集了一大批社会闲散人员,有打架的迹象。陈晓锋同志恰好经过,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报告派出所,在民警到现场之前,他主动当起调解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双方思想工作,后来民警赶到现场,他继续配合民警调解,双方终于同意协商解决。使这起轻微的交通事故在一个小时内得以快速解决,避免了打架流血事件的发生。陈晓锋同志用实际行动架起了一座警民沟通的桥梁,用真诚与热情谱写了一曲爱警、拥警、助警的赞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 零距离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