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消费  美食  旅游  投票  ENGLISH  
 
 
 

黄庆全

黄庆全,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籍贯:藤县,黄庆全同志在“构建警民和谐”关系中起到“拥警模范”作用,为“构建警民和谐”关系做出贡献,现将黄庆全同志的事迹汇总如下:

一、 思想坚定,坚决拥护共产党

黄庆全同志政治觉悟高,思想坚定,遵纪守法没有出现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坚决拥护共产党执政。

二、 坚决支持公安工作。

黄庆全同志积极拥警,首先从自已做起,以身作则,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年内主动组织人民群众群防队伍进行巡逻工作,积极协助民警开展破案工作,上半年,协助我所抓获吸毒人员3人,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挽回经济损失3000多元。在本所办案交通设备落后的状况下,2013年7月17日至东兴追“莫明学被故意伤害案”嫌疑人莫乃华时,当黄庆全知道本所没有车辆进行追逃时主动提出借其车辆给办案民警,使民警成功把逃犯莫乃华抓锋归案;2013年4月23日我所接到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分局巡警四中队电话称:其四中队民警在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老车站抓获两名骑摩托车的人后经查是犯罪嫌疑人秦斌和何孔德,当本所办案民警落到深圳交接嫌疑人后没有交通工具押送回藤县,当黄庆全知道此事后立即联系深圳的朋友协助本所办案民警将涉案人员押送回藤县。

三、 急警之所急,心系公安民警

黄庆全同志在平时主动关心民警的生活,在夏天里看到民警值班办案辛苦,亲自送凉茶给值班民警,使民警在平时工作中感受到人民群众的关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 零距离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