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消费  美食  旅游  投票  ENGLISH  
 
 
 

黄东妹

现任职务:东山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

    黄东妹同志在社区工作中发挥警民共建作用,充分运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充分发挥社区宣传阵地的作用,宣传法律法规、文明、和谐等方面知识。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对外来流动人员进行法制宣传教育,促进他们证件齐全,合法经商务工,防止违法犯罪。带动社区人员自觉遵纪守法,积极同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措施落实。社区治安防范网络健全,群众有安全感,所在社区无恶性刑事案件,无重大治安案件,无重大责任事故,无拐卖妇女儿童现象,无非法宗教和邪教活动,注意重点人员监控和谈心,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调解处理,将各种纠纷解决在萌芽之中,无重点人员赴京进邕和聚集闹事,协助驻街民警,做好吸毒人员和两劳释放人员感化和帮教工作,保一方平安。由于辖区派出所、刑侦二大队女警少,一直以来,派出所、刑侦二大队审案或需要协助时,不论白天、晚上休息时间,随叫随到给予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 零距离广告刊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