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小区门前烂路盼修复
相关部门表示此处并不是路而是开发商的施工工地

http://www.wzljl.cn    2013-11-27 16:18    作者:记者 纪荣兰    来源:西江都市报

周边小区居民都选择走这条烂路“捷径”。西江都市报记者 纪荣兰/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纪荣兰)“世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在龙圩区龙湖春天小区的大门口对出处,就有一条被居民走出来的道路。由于这是一条泥路路面坑洼、凹凸不平,晴天灰尘满天、雨天泥巴污水满地,附近居民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将其硬化,以方便群众出行。

    11月22日,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具体情况时看到,在龙湖春天小区门口对出处有一条泥路。路面一如居民所说的凹凸不平,车辆经过都会扬起一阵灰尘。道路两旁还堆满了建筑垃圾,路旁还有一两个大坑。

    记者观察到,通行这条泥路的居民人数较多,部分路过的受访居民都表示“因为方便所以会选择走这条路”。市民潘小姐介绍,大多数居民选择走这条烂路,主要因为它距离市场较近,而且这条路很短,穿过这条路很快能到达对面大马路。如果走门前横贯的柏油路,则需绕较远一段路才能到达对面马路。家住龙湖小区的陈阿姨也表示,经此路去市场确实比较方便快捷,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把路面修理得平整一些,方便居民出入。

    对此,苍梧县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李金夏表示,龙湖春天小区大门口对出处本属某房地产开发商的施工工地,由于开发商没有将这个地方围起来,附近居民为抄近道而走出一条泥路来。今后施工方还是会将该地段围蔽起来施工。“其实在龙湖春天小区门前就有一条很好的柏油路,那才是正规的道路。”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