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梧州微电影《餸》亮相柳州影院
时间:2013-12-03 来源:梧州零距离 作者:李永诚 编辑:李永诚 钟笑莹

 
SR团队主创人员讲述创作心得
 
 
SR影域创作人员将作品签名海报送赠粉丝
 
     梧州零距离网讯(见习记者 李永诚)首届柳州青年影像周于1130正式开幕,梧州本土影视创作团队SR影域带着《餸》等四部原创作品与南宁、柳州等市的多部电影集体亮相柳州市维星国际影城,同时《餸》作为开幕式的首部放映作品率先与柳州观众见面。

 本次青年影像周吸引了梧州、南宁、柳州等地的十多部原创电影展演,其中的几部作品更入围国内外电影奖项评选。活动流程参照以往的电影首映式,例如展厅现场铺设红地毯,设置作品海报签赠环节等,给影迷一次高规格的观影体验,同时原创作品被搬上大银幕,也让一众创作人员得圆电影梦。梧州本土微电影《餸》以及《七夕奇缘》以粤语为主要对白语言,参展前创作人员还为语言不通而担心观众观看影片时会存在障碍,但影片上映后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给予SR团队继续坚持梧州本土文化的动力。

SR影域工作人员郭超雄表示,柳州青年影像周对于广西影视创作文化的发展意义重大,是区内首个较集中、较正规的电影展,各地影视团队可通过这一平台进行技术和理念的交流,同时对外开放电影展厅让大众更进一步体验本土电影和草根电影的魅力。另外,郭超雄非常希望梧州也能举办类似的活动,为电影创作者提供一个交流机会,也给本土电影向大众展示提供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