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综合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足球青年绿茵竞技
全国U19锦标赛在梧州体训基地开赛

http://www.wzljl.cn    2013-12-19 09:54    作者: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12月18日,天津松江队和辽宁宏运队队员在比赛中争抢头球。 当天,2013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锦标赛(U19组)在梧州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全国的12支队伍将连续进行12天的比赛。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黄能) 随着今年首批冬训队伍的训练进入尾声,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9(即年龄为18至19岁的足球运动员)比赛在梧州市体训基地正式开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赛程于12月18日持续至12月29日。

    11月下旬,市体训基地迎来了国家沙滩足球队和室内五人制足球队。随后,来自全国各地足球俱乐部的队伍也陆续到场,组成了第一期约400人的冬训队伍。日前,这批冬训队伍的训练已进入尾声,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也如期上演。

    梧州市体训基地主任杨志刚介绍,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冬训期间的“重头戏”。在本次U19锦标赛中,12支队伍将会一一对战,其中更有山东鲁能、北京国安、贵州人和等实力较强的队伍。

    为了做好接待工作,市体训基地新建了一栋运动员公寓,其中包含会议室和大小餐厅。此外,每间客房内更配备了冷暖空调、液晶电视、光纤网线等设施。“完善的配套设施,得到了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好评。”杨志刚介绍,市体训基地近期还计划新建一个健身房,让运动员能够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据悉,从本月23日开始,随着第一期冬训队伍陆续离开,市体训基地将迎来第二批冬训队伍——U15的47支足球队伍。“第二批冬训队伍的人数达到1200人,届时基地客房的入住率将达100%。”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日报社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方案
·天气多变易受寒潮影响 注意农作物防寒保暖
·苍梧一中要更名? 区划调整工作内容之一
·公交站被客车出租车占用 乘客上下车危险
·苍梧县建设样板路 着力打造“美丽公路”
·广西桂东南社团粤曲邀请赛在梧州市开锣
·梧州市通过自治区级卫生城市复审前期评审
图片新闻
小皓上学记
进场经营 交易有序
天晴好活动
路见事故 出手救助
抓紧销售砂糖橘
降温降雨影响生活
市十大“爱民标兵”受表彰
长州寺冲“独脚硬汉”真强人
冷雨持续
辛劳的寺冲菜农--2013年冬日早上的寺冲村见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