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迎区运、庆元旦
全市两千多人参加元旦健步走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4-01-01 11:52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健步走队伍充满朝气地从市玫瑰湖公园中心广场出发。覃燕霞 摄

 
健步走队伍延绵2000多米,场面蔚为壮观。覃燕霞 摄
 
    梧州零距离网讯(通讯员 黄能) 1月1日上午,以“迎区运·庆元旦”为主题的“三祺城”杯梧州市2014年元旦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市玫瑰湖公园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积卓,市政协副主席黄荣森出席了活动,全市两千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积卓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当前我市上下正全力筹备2015年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全市各单位、各系统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充分展示我市各族人民热情好客、团结拼搏、和谐健康的精神面貌,努力在全市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的热潮,在全社会形成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提高体育水平,为我市承办区运会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50个方阵、70多支队伍2000多名干部职工的热情参与,是我市历年来举办群众健步走活动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开始后,健步走队伍从市玫瑰湖公园中心广场出发,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迎着新年的朝阳,排着整齐的队列,兴高采烈、意志风发地进行在绿意盎然、景色宜人的玫瑰湖公园沿湖绿道内,往新梧州高中、火车站方向前进,2000多人组成的健步走队伍延绵2000多米,场面蔚为壮观,各方阵队伍服装色彩各异,有的队伍还一边走一边高喊着“迎区运、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口号,为冬日里的玫瑰湖公园增添了色彩和活力。健步走队伍行进至玫瑰湖公园新落成的景观园为终点,路线全程约4公里,领头的方阵队伍在行走大约40分钟便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编辑:覃燕霞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