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大事小事能帮就帮
全市党员义工集中为民服务活动昨举行

http://www.wzljl.cn    2014-01-19 18:04    作者: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陈智锐    来源:梧州日报

1月18日上午,在鸳江丽港广场,各单位党员义工摆摊设点为市民提供服务。

    1月18日上午,在大塘市场至清华苑人行道,供电部门党员义工为群众解答问题。

    当天,市委组织部在鸳江丽港广场、大塘市场至清华苑人行道、市政广场和龙圩中心广场,组织开展“党员义工连万家 为民服务当先锋”梧州市机关党员义工春节集中为民服务活动。各城区及市直、中直、区直等90多个单位部门的党员义工为广大市民提供医疗义诊、家电维修、书写春联、政策咨询解答、用工招聘等多个服务项目。 李鸿荣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陈智锐) 1月18日,市直、中直、区直部门和各城区的党员义工走上街头,开展以“党员义工连万家,为民服务当先锋”为主题的春节集中为民服务活动,真诚的笑容、耐心的解答、细心的服务让群众在冬日里感觉到阵阵暖意。

    当天,近120个单位部门党组织的1200多名党员义工,分别在市区鸳江丽港广场、新兴二路大塘菜市至清华苑人行道、市政广场、龙圩中心广场四个服务点,为市民群众提供医疗义诊、家电维修、书写春联、行业政策咨询、现场接受新闻报料及投诉问题处理等30多项服务。

    在龙圩中心广场服务点的医疗义诊处,群众就排起队等候量血压。“你的血压偏高,要多吃蔬菜水果,平时要避免情绪激动。”报出血压数据后,医护人员还贴心地提供了相应的建议。

    在大塘菜市至清华苑人行道服务点,党员义工正忙着给群众提供国企改制咨询和小家电维修服务。“你的电磁炉问题不大,修修就能用了。”不到十分钟,党员义工梁军力就帮一位市民修好了电磁炉。梁军力说,他们已修复了十多台线路出现问题的电磁炉、电饭煲、电热水壶等小家电。

    此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在市政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服务企业用工招聘会,组织30多家重点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392个。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