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女性专属信用卡三八节PK 赠保险送高倍积分

http://www.wzljl.cn    2014-03-05 16:36    作者:    来源:北京商报

    三八妇女节临近,各大银行纷纷推出女性专属信用卡以吸引女性办卡。女性专属卡有的赠送保险、有的赠送高倍积分、有的赠送礼品,还有的可享受多重增值服务。下面对一些女性专属卡优惠项目做一盘点。

    事实上,女性卡一般仅针对女性发放。部分卡片由于卡面设计带有鲜明的女性色彩也被归类为女性卡。女性卡一般可享受和女性有关的购物优惠、美容优惠及女性疾病保险优惠。

    赠送保险是女性卡与其他信用卡相区别的一大特点。近期发布的广发银行真情信用卡,可以自选保险赠送,中信银行魔力信用卡同样开卡赠送女性健康保险,最高保额3万元。除了女性的健康保险之外,有些女性信用卡还赠送航空意外险,比如兴业银行的都市丽人信用卡开卡便可享受2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在节日期间,办理女性卡还可以享受高倍积分。优惠期间,刷建行的芭比美丽信用卡进行百货、美容、餐饮、健身、电影院消费,都可获得双倍积分。另外,中信银行的魔力金卡、白金卡持卡人及其子女生日当月刷卡均可享受4倍积分优惠,可快速累积积分;若加入“3倍魔力积分”,每月消费达到指定金额,还可专享最高3倍积分奖励。广发银行真情银联信用卡只要在4月30日前办卡,消费达一定条件便可赠送8万积分。

    除了赠送保险以及高倍积分外,办理女性卡还可以获得赠送礼品的服务。开办招行的ELLE联名卡可自动成为ELLE的VIP会员,享受7折订阅全年杂志的优惠。另外,新户刷卡达到一定额度即赠巴黎欧莱雅精美正品套装一份;北京银行妇女百年纪念卡开卡可享受免费发送短信提醒服务,另外在家政优惠服务上还可以打9折;兴业银行都市丽人信用卡开卡即成“玩转都市—丽人馆”会员。

    另外,在优惠期间办理的女性卡还可享受多重的增值服务。中信银行魔力信用卡不仅可享受赠送保险以及高积分赠送,还可以享受免费机场贵宾厅休息、免费获得航班延误保险的增值服务。另外,兴业银行都市丽人信用卡还可以专享不定期的邮购免息分期和商店免息分期活动。中行中银都市银联女性卡还可享受独一无二加印自定义中文昵称。据了解,可在卡片正面左下方加印自选昵称,打造世上独一无二的专题卡片。 (据北京商报)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 “新闻梧州”第四期抽奖7日举行
·梧州掀起创业热潮 新增企业数同比增长54%
·全市55个交通项目今年计划完成固投近60亿元
·梧州学院办到工业园区 双方合作办学50年
·2015年起高等教育自考律师专业停考
·向游客传递文明观念 引导游客文明出游
·农民工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试点取得初步成效
图片新闻
罗平油菜花佳境如画
讲授消防技能
上游下游 固坡护堤
雨雾笼城
我市发放首张新版营业执照
全国七人制橄榄球项目大集训昨开训
梧州市举行全国爱耳日宣传活动
梧州可移动文物普查进入认定阶段
“剃龙头”盼好运
特殊的春游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