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古郡寻梦》获选送上京参评
时间:2014-03-0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作者:李永诚 编辑:李永诚 钟笑莹

 

    讲述梧州本土风情的微电影《古郡寻梦》,自推出以来获得不少梧州观众的认可,引起了大众的共鸣。记者于近日获悉,该短片已获梧州市委宣传部选送,“出征”由中宣部文艺局、人民网等联合举办的“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据了解,《古郡寻梦》讲述了8个在梧生活人物的追梦故事,用8个不同岗位、不同追求的个人经历反映出梧州社会和梧州人的现状,展现梧州特色文化和产业。据《古郡寻梦》制作团队SR影域负责人介绍,创作《古郡寻梦》目的就是为了展示梧州风土人情,而本次作品征集活动正好给了《古郡寻梦》一个展现平台,是推广宣传梧州特色的绝佳机会。

    据悉,“我们的中国梦——讲述中国故事”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由中宣部文艺局、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联合举办,旨在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征集推广一批多种形式的优秀文艺作品,通过艺术的形式阐释、宣传和弘扬中国梦。征集结束后,合格作品将进行初评、公示、投票、专家讨论等多个环节,最终确定三个类别的重点推荐作品共60名。初评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在电台、电视台广泛播放及报刊媒体发表,最终入选推荐作品将编辑成光盘及印刷品向社会公开发行。

 

    点击观看《古郡寻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