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情人节微电影《每一天》首播
时间:2014-03-06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作者:李永诚 编辑:李永诚 钟笑莹

元宵巧遇情人节,七彩玫瑰送爱人!由SR影域拍摄制作的情人节题材微电影《每一天》,讲述了一段青涩、唯美的爱情故事,于情人节当天在梧州零距离网站骑楼论坛首播。

据SR影域负责人介绍,这部应节题材的短片从构思到完成前后用了三天,并在创梧州本年最低温度的2月12日当天完成拍摄任务,时间相当紧迫。而这段三分钟不到的短片出来的效果也让制作人员感到欣慰。

据了解,《每一天》作为一个广告创意短片,以故事形式达到宣传效果,开创了梧州本土广告创作的先河。SR影域负责人郭超雄表示,短故事形式的广告宣传片较容易让大众接受,也是当今的主流趋势,像很多全国性的商业广告宣传片以及公益广告宣传片,都会选择以故事形式来传达信息,从而触动观众的心。《每一天》的创作对于SR影域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也希望给梧州观众一种有别于传统广告片的新体验。

点击观看《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