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国际    本地新闻    品茶论道    玩转梧州    食在梧州    人文历史    房产家居    车天车地    金融财经    健康时尚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频道>>理财>>心得>>正文
         高级搜索
【建行支招】安全使用手机银行
http://www.wzljl.cn    2014-03-18 09:39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手机银行,真正贴身携带的银行,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掌上理财。您有因为顾虑安全问题而拒绝手机银行嘛?建行提出如下安全操作建议,帮助您避免手机银行安全威胁。

    一、在柜台开通手机银行时,务必使用您本人的手机号码,切不要轻信以低息贷款等名义验资的借口使用他人手机号码开通手机银行,或在开通网上银行时登记他人手机号码,以防资金损失。

    二、为了提高安全级别,建议您将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及银行卡账户密码设置成不同密码,且不要设置为排列有序、易记易解的密码。

    三、请注意保管好您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及银行卡账户密码等信息,不要向他人透露,并定期更换密码。不要在短信或电子邮件中透露任何账户相关信息,收到金融机构发送来的短信,在阅读后最好能够删除。

    四、如果您使用WI-FI联网,请勿链接无密码安全设置的WI-FI网络,应在确保无线网络安全的情况下,安全连接至您的手机银行站点或应用程序。切勿通过不安全的无线网络发送敏感信息,例如在酒店或咖啡厅里的无线网络。五、保管好自己的手机,不要随意借给他人使用,并注意查杀手机病毒。如果您的手机丢失或者号码更换,请尽快联系银行注销手机银行服务。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电信用户发送wzkx1065922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热点焦点
·因迟到、玩手机22名干警被通报批评
·没有预售证就要交房款? 工作疏忽引误解
·藤县打造绿色通道 提升铁路沿线形象
·化粪池溢水殃及候车乘客 社区称无力解决
·小区门前当街摆卖床上用品 就地煮食
·今年梧州市特色街建设将投入11亿元
·我市首次开展圈养黑叶猴寄生虫调查
图片新闻
揭开临时停车位不敢停车之谜
黑叶猴繁殖中心“添丁”
园艺园 美如画
油菜花开 春意盎然
蝶山一路之乱象
白云山公园门口的垃圾箱哪去了?
和谐社区文化节最炫广场舞大赛
修复奥奇丽路下沉路基
梧州600多名运动员备战区运会
这张“脸”是否该补“妆”了?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