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麦王争霸”全球总冠军麦震烁出演《诈和》
时间:2014-04-08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作者: 编辑:李永诚 钟笑莹

     麦震烁参赛图。(图片来自网络)

梧州零距离网讯(记者 李永诚)记者从SR影域有关负责人处获悉,今年刚刚勇夺广东电视台“麦王争霸”总冠军的梧州本土歌手麦震烁,已确定参演梧州本土微电影《诈和》,出演剧中催眠师的角色。该负责人表示,他的加盟将让本片增色不少。麦震烁是广西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同时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歌舞团一名演员,于今年1月份夺得广东电视台全球粤语歌唱大汇“麦王争霸”总冠军,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歌唱演员。

麦震烁表示,其实早在2013年,他就看过SR影域制作的微电影《七夕奇缘》,这部戏勾起了他与SR影域合作的兴趣。上个月他在微信朋友圈看到SR影域的新片《诈和》招募演员,于是参加了试镜。他说,本次决定参演微电影《诈和》是想尝试多方面发展,“现在的艺人都需要多才多艺,越多才艺出镜机会就越多。特别像我这样以歌手出道的,如今唱片业市场低迷,公司日后肯定会安排我出演剧集和主持节目,这些领域是我之前很少接触到的,所以现在我就要通过类似参演《诈和》这样的机会来提升自己这方面的能力”,麦震烁坦言。

同时麦震烁表示,自己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梧州人,很想为梧州的娱乐事业出一份力,把自己在广东电视台的一些演出经验跟大家分享,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人气让梧州的影视作品得到更多人关注。

麦震烁还透露,近期除参与《诈和》微电影拍摄外,他与广东电视台的艺人合同目前正在洽谈中,签定合同后很快就会推出个人第一首单曲。由于自己的歌迷群体集中在广东,因此日后会长期在广东发展。他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让更多人认识梧州,传播梧州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