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全市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市民可前往工人羽毛球馆观战

http://www.wzljl.cn    2014-04-12 11:02    作者:记者 杨珊    来源:西江都市报

4月11日,运动员在气排球比赛中全力攻防。当天,2014年全市职工气排球赛在梧州市工人羽毛球馆开赛。记者 蒙绍松/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梧州市职工用运动健身的方式展现出他们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4月11日,梧州市“龙鱼涂料杯”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梧州市工人羽毛球馆举行,吸引了全市各单位企业近800名职工参赛。同时,此次比赛也拉开了梧州市总工会迎“五一”系列活动的序幕。

    当天早上8时许,梧州市工人羽毛球馆内聚集了上百名参赛队员,每个参赛队伍都穿着统一的亮色服装,士气高涨。由于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的队伍达到76支,因此每个场次共有12支队伍同时展开比拼。

    按照赛制,上场比赛的运动员为三男两女,在比赛中女队员一般负责传接,男队员则承担拦网、扣杀的“重任”。据了解,此次气排球比赛的赛程将持续至4月14日,每天分为上午、下午和晚上进行,一天中进行的比赛多达80场。

    “气排球是职工们比较喜欢的体育项目,因为它既能运动健身,又考验团队合作精神,我们企业每年都鼓励职工积极参加。”来自梧州市龙鱼漆业公司的李玉萍表示。同时,据梧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参加气排球比赛的职工人数逐年上升,在赛场上的技术水平、配合程度等也相对提高。

    市民若想观看比赛,可以前往梧州市工人羽毛球馆。比赛时间为4月11日至4月14日每天早上8时30分、下午2时30分以及晚上7时30分。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