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零距离APP梧州零距离
梧州零距离网 > 专题报道 > 微电影频道 > 正文
梧州微电影《诈和》开拍
围观群众主动充当临时演员
时间:2014-04-15 来源:梧州零距离网 作者: 编辑:李永诚 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网讯 (记者 李永诚)4月13日,由SR影域拍摄制作,筹备半年之久的本土娱乐微电影《诈和》于北环路开拍。据了解,该剧邀请了多位梧州本土明星参演,预计于20日内完成拍摄工作。

    当日上午,《诈和》剧组一众工作人员举行简短的开机仪式后开始了首日的拍摄工作。据SR影域工作人员郭超雄介绍,当日的拍摄地点设于一饮食店内,场景由该饮食店的老板免费借予。同时,因拍摄内容需要营造热火朝天的食肆场面,需要较多群众演员,旁边围观的观众非常配合地扮演食客,充当起群众演员角色。

    “第一天的拍摄工作在群众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我们非常感激。对于本土的影视创作团队来说,制作进程常受到人力和物力等因素影响,有热心群众的支持对于拍摄微电影非常重要。”郭超雄说。

    据了解,《诈和》片长超过40分钟,讲述一个富家女遭受骗局陷害沦落为平民,最后通过努力和友人帮助重新振作的励志故事。剧本创作历时三个月,经过八次修改后最终落定,预计5月底与观众见面。

    郭超雄表示,《诈和》极具港产娱乐片风格,以轻松的对话和紧凑的剧情传递好人有好报的正能量。除此之外,《诈和》制片方特请来了专业魔术师为该剧设计纸牌对决的动作和桥段,并面对面给演员们传授魔术技巧,力求让该剧更逼真、更具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