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消防部队执勤岗位练兵

http://www.wzljl.cn    2014-04-19 16:54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霍茂林    来源:西江都市报

4月18日,消防战士在比赛中进行徒手绳索攀爬。本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霍茂林) 4月18日下午,梧州市公安消防部队2014年执勤岗位全员练兵第一季度军事业务对抗赛拉下帷幕。

本季度军事业务对抗赛,共有11支队伍83人参赛,比赛项目包括3000米跑、百米负重跑、伸缩攀爬操等九项。经过激烈的角逐,岑溪中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通过此次军事业务对抗赛,增强了官兵的体质,提高了部队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为部队开展灭火战斗和抢险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消防官兵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和切磋技艺的平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