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车停路边也追尾 原是小孩放手刹

http://www.wzljl.cn    2014-04-19 17:08    作者:黄浩 黄锐    来源:西江都市报

在事故现场,小孩放手刹致停在路边的车辆发生追尾事故。

    西江都市报讯 4月16日晚上8点,陈先生开着刚买的新轿车到新兴二路原铅笔厂对面的五金店买东西,因为觉得买东西的时间不长,就将6岁的儿子留在了副驾驶室内。“你在这等几分钟,爸爸买完东西马上回来,不许离开车子呀!”简单的几句叮嘱后,陈先生就进店买东西了。

    不料两分钟不到,“砰”的一声巨响引来了路人的注意,陈先生急忙冲出店铺,眼前却是自家小轿车撞在了一辆面包车后尾,面包车车尾灯全碎,小车车头凹陷,孩子在车内哇哇直哭。陈先生一边安抚自己的小孩,一边等交警前来。经过了解,陈先生在下车后确定自己已经拉了手刹、拔了钥匙,但为什么车子还是会往前溜。

    待小孩情绪平复一点,交警慢慢地向他了解情况。原来在父亲进入商店买东西后,小孩在车上觉得无聊,就随意摁车上的按钮,还松开了手刹,于是车子就向前滑动,撞上了前方的面包车。

    了解清楚情况后,交警先是协调陈先生和面包车车主的赔偿事宜,还耐心提醒陈先生以后开车不应该让12岁以下的小孩坐在副驾驶室。尤其在大人离开车厢后,不要独自将小孩留在车里,以防被不法分子盯上,或者发生交通意外。(黄浩 黄锐 文/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by10658714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